close

 

 

 

104beauty美容討論區,早上起床公公說下雪了! 真的嗎? 接著婆婆也說下雪了!外麵一片白!我就趕快衝到外麵來看雪!! 真的耶!好美喔!! 這是早上,我真係忍無可忍啦!痕到我死死嚇..之前老師介紹過一隻膏俾我搽..名係((KERI))不過而家搽搽下都唔多掂..媽媽煲左好多野俾我..又睇過D醫生..睇完好左D..不過又黎過!想問下D有心人可唔可以俾D根治方法的呢!?煲黎飲既湯都冇所謂..不過我12歲..可能太細..有D野 ,高中開始 懂得愛漂亮 開始會在表了~~減肥更是姊妹們的話題 高中 也曾一度減到50幾 但是 當然都慢慢又胖回去~~但是最肥也不會肥得太離譜~~~大概當時年輕代謝好吧~加上學生 運動量總是比較大的~不能跟出社會後相比 這段時期我的體重就大概大都是60 ,Posts about 南灣吃透透一 (Milpitas,我才國1 可是體重重的嚇嚇叫 163cm 75kg 有哪位大大可以交小弟怎樣快速減肥 我胸部有點大 腰很粗 還有臉我每天都有跳500下 偶爾會出去走走我剩下一個月了我目標是45~55kg 我知道不肯能一個月瘦這麼快 兩三個月也ok我想要在開學前瘦到60~65就好了 塑身也 ,新世界 思廷 酵素有益健康、促進新陳代謝、強化生理機能、排毒減肥.很多人都知道補充酵素對人有許多的助益,然而酵素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美容,Monster Black 已經註冊了 。加入 來聯絡 Monster Black 及更多你可能認識的朋友。 讓人們盡情分享,將這個世界變得更開闊、聯繫更緊密。,羊腸埋線可吸收嗎,價格不要太高的!,薑黃怎麼煮,鑽石消脂褲,買賣合作,Sammi Chiang 已登入 。加入 ,與 Sammi Chiang 及其他你可能認識的朋友聯絡。 讓人們盡情分享,將這個世界變得更開闊、聯繫更緊密。,暱稱:水姑娘 正麵評價:2 部落等級:水滴部落 部落分類:醫療保健/美容保養/塑身減肥/ 個人介紹: 愛美的女人~照過來吧!!愛美˙愛健康的男人也一起來吧~麥客氣啦˙˙,商情媒合,南瓜 熱量,減肥咖啡 效果如何,fg美容討論區, San Jose,#1 紐約 俏mami 於 2011/07/15 04:25 照片太小,看不出端倪. 看你的形容,你沒有真的很胖吧 以你的天生麗質,大概一個月就可以回復身材了,加油~ 我一個月前也以為自己一個月後會恢復,好像我每一年都這樣覺得(遠目),凱堯自白『感謝我的教練讓我難以置信減了14.3公斤、體脂肪降了11%。 這個月我會更加努力的朝我的目標邁進.. 』 現在,他很認真的配合減肥計畫 4個月瘦了27公斤 (請 ,程瓊芬已經註冊了 。加入 來聯絡程瓊芬及更多你可能認識的朋友。 讓人們盡情分享,將這個世界變得更開闊、聯繫更緊密。,我6月20日預產期因為是單親媽媽所以沒有人幫忙做月子想請問有哪幾家不錯的可以推薦給我嗎?最好是有親自體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u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